君の銀の庭

 

{当全职人物变成老师}禁手机会议

  荣耀中学校长冯宪军最近很头痛,因为最近学生玩手机的现象屡禁不止,害得他最近心脏病药物的支出急剧增加。为了学校的纪律和自己的身体健康,冯校长决定召开一次会议,议题是禁止学生上课玩手机。

  会议召开了。在熬过冯宪军无聊,没干货,繁琐的,把禁止学生上课玩手机这九个字扩成几千字的演讲后,轮到了各班老师发言。

  “霸图班不存在学生上课玩手机的问题。”霸图班班主任韩文清一脸严肃的说道,副班主任张新杰补充道:“霸图班的宿舍还会每天查房。因此,霸图班的纪律是最好的。我觉得查房制度可以全校推广。“

   ”霸图没有上课玩手机的学生,但是有上课玩手机的老师不是吗?“兴欣班班主任叶修点了一支烟说道,话音未落,烟就被兴欣班副班主任苏沐橙给没收了。

    ”叶修你大爷的!我这么...“霸图班的化学老师张佳乐拍桌怒斥,随即被韩文清的眼神硬生生的压下去。冯宪军当即下令,张佳乐扣工资。

     ”蓝雨班控制学生上课玩手机也是颇有成效的。”蓝雨班班主任喻文州带着可以掰弯直男的笑容苏苏的说:“我和少天上课会随身携带特制的笔记本,专门用来连接教室里前后两个高清监控探头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们蓝雨宿舍学生玩手机的理由?”微草班班主任王杰希一脸不屑:“我大微草班可是装备专门的电磁屏蔽仪的,宿舍里也有,这才是保证学生不玩手机的好方法。”

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王主任,你们班的刘小别刚刚玩手机被发现,脸疼吗。”喻文州一脸微笑。王杰希的大小眼的大小差距又创新高。

      “王主任的方法有弊端,我们班采用专门的手机信号追踪设备,可以有效侦测到学生的手机。”轮回班副班主任江波涛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轮回班有周泽楷就够了,那些学生看什么手机啊,全看周泽楷了,多方便。”叶式嘲讽、

        “从理论上说,这会出现审美疲劳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不动声色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所有的班级都那么有钱。”雷霆班班主任肖时钦说道:“我觉得可以通过改装,比如改装摄像头什么的,以低成本获得高回报,还能为学校省钱。”“主任最棒了!”雷霆班历史老师兼肖时钦女朋友戴妍琦喊道。

     “你们啊,说是说什么心脏啊,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?”叶修又拿出了一支烟,然后又被没收了

      “这么说,前辈有更好的办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哥是谁?你们听着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(五分钟后)

     会议在一片对叶修的膜拜声中结束,冯宪军校长觉得叶修的话很靠谱,于是大力推广,不久,荣耀中学的学生上课玩手机概率急剧下降,随之而来的是冯宪军的身心愉悦。当然,他也对叶修为什么能得出这种方法二感到好奇,有一天,冯宪军当面问叶修这个问题、

    “这个嘛,他们那点小计俩,哥在读书时就会了。校长,我帮你省了不少钱吧’。”

     “对对对,省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该有点奖励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当然的,不要太过分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省了XXXX元是吧,给我们兴欣班吧,我们班穷。"叶修换上了一付欠揍的样子,笑嘻嘻的对校长提要求:“我帮学校省了那么多钱,可是这些钱都是得花完的,您不花的话可能还有麻烦,按照原先在教室内部布置各种设备的计划又行不通,还不如给我们班提供更好的资金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冯宪军,还是一如既往的心累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