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の銀の庭

 

{全职人物成为老师}当你在上课睡觉被发现{喻文州篇}

第一次发文,希望给个赞

微量的喻黄,刘卢

真实事情改编

喻文州 

  因为昨晚手机QQ玩到太晚,导致今天萎靡不振,于是,你在喻文州的课上睡着了。在朦胧中,你感觉周围似乎安静了下来,随之而来的是同桌的提醒,你慌乱的抬起头,看见了喻文州的招牌笑脸。

  喻文州的笑似乎有某种魔力,在温柔的外表下,往往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,这随他的心情而变化,它可以掰弯直男,比如语文老师黄少天,也可以使让人不寒而栗,比如现在,在这股气场的压力下,整个班级气温骤降,陷入一片死寂。

  在这种情况下,喻文州的笑对你而言仿佛是暴风雨前的平静,导弹落地前那美丽的轨迹.....总而言之,这是死亡的前奏。但你不想坐以待毙,因此,在短时间内,你想出了一些理由。

  你刚想开口为自己辩解,但你发现喻文州的笑更温柔了,但这却让你不寒而栗,这时,喻文州的眼睛闪过一道光,这仿佛一把利剑,直接突破你的心理防线,你之前辛辛苦苦堆积的信心,在此时灰飞烟灭。你懊恼,自己哪来的自信可以脱罪。于是,你一脸真诚的说:“老师,我错了。”

  喻文州笑着转头,以他特有的苏柔的声音说道:“知道就好。昨晚又在玩手机了吧,我会和你家长沟通的。”

  喻文州的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很好听,但对你而言,却是如同来自地狱的声音,每个字都像炮弹打在你的心里,你颓然的趴在桌上,感觉生无可恋。

  但你一直很好奇,喻文州究竟是如何发现你在玩手机的,直到一个月后的春游。

  那一天,你和卢瀚文聊天,你问他:“你的QQ号的密码有谁几个人知道呢?”

  卢瀚文想了想,说:“我,王杰希老师班的刘小别,还有我舅舅。都是我们学校的。我舅舅经常登我的QQ号。”

  “你舅舅是谁?”

    “喻文州啊。”

      你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 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